胡大鸽的小肥歌

一时的记录,记录者未知

合鸟主的小宝盒【蔺苏】

       话说你们琅琊阁的合鸟主前一阵不知从哪弄了个小盒子,当然非常奇特——带密码锁的。
神奇的东西当然要放重要的东西,并且随时带在身边。不时的还顶着一张大肥脸去长苏那炫耀一遍。
      日日如此,梅长苏小盆友的好奇心啾~的一下就上来了,没事就悄悄的试密码,可惜呀可惜一次也没成功,一次次被合鸟主发现,药里一次次加黄连,最后也不知道是喝药治病还是喝黄连苦死人π_π
      终于,终于呀,合鸟主碎觉说梦话了,(对了,合鸟主不说梦话则已,一说梦话呀,就是个话唠君,你问一句,他答一句)狡猾的梅长苏刚要开始实施计划,合鸟主就来了句“呃,我小宝盒呢,长苏” 。
   “哪个小宝盒”。
    “就那个带密码的”。
    梅长苏单嘴角上扬,微微一笑,问“哪个呀,什么密码呀我咋不知道。”
小肥合鸟主翻了个身。
狡猾的小狐狸紧紧逼问“什么呀晨~,告诉我呀”
然后本来睡的死死的合鸟主,忽然惊醒坐了起来,狠狠地瞪了面前那个一脸坏笑的小狐狸。→_→
~~~~~~~~~~失败~~~~~~~~╯﹏╰~~~
某年某月的某一天,上窜下跳的小飞流,左手拿着小甜瓜,右手拿着小宝盒,飞呀飞~咚……小宝盒——碎了。
“飞流你站住,不许跑,你赔我小宝盒”
刚好路过的长苏,一看,我的天呀!这不是我当年还是长毛怪时。。。。。的毛吗。。。。。。啊~~~我不是让你扔了吗,蔺晨你给我站住——



评论

热度(15)